玩个锤子

我好菜啊
cp咕咕鹿 @鹿谷出⑨ 她是天使!!

【轰出】然而绿谷出久最后还是没能成为大反派

*沙雕脑洞×小学生文笔

*叛逆期王子轰×极恶の巨龙久

*内有超凶绿谷出没注意

*本来想一发完的,一不注意写了好多废话,还是分开发吧(x

*大概 就 上下两章 吧(小声bb

*我到底写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啊被屏蔽得好想死啊!!!!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刺破了缭绕在高山间的雾霭,而后更多的阳光争先恐后地投射下来,在巨龙栖息的巢穴前耀武扬威地跳跃着。

一颗巨大的脑袋从洞穴里伸了出来。

有着莹绿色竖瞳的圆眼睛在接触到阳光的一瞬间就反射性地眯了起来,他“噗噜噗噜”地甩了甩脑袋,不满地把头缩了回去。

这样阳光灿烂的日子不适合恶龙造访人间,今天也继续待在洞里吧。

绿谷出久这么想着,拖着自己的大尾巴晃晃悠悠地走回洞里,顺手拿尖尖的指甲在石壁上刻着的日历上划了个叉。

表示今日不宜出行。

他瞄了一眼墙壁上密密麻麻的叉叉,后知后觉地想到今年似乎快过去一半了,而他出门的次数似乎拿手指头数都能数的过来。

不妙,超不妙啊。

听说最近那些可恶的冒险者们胆子大到敢直接从这座传说中(绿谷自己传的)栖息着可怕恶龙的海上孤岛穿过了,明摆着没把他放在眼里嘛。

这个消息还是他妈妈绿谷引子过来探望这条死宅龙的时候告诉他的。

绿谷出久问那你为啥不帮我去吓一吓那些冒险者啊。

绿谷引子说谁管你这偶像厨家里蹲啊你自己出去啦。

恶龙凶恶地盯着母亲大人,而绿谷引子摆出一副嫌弃脸,明显习惯了自家怂蛋儿子的虚张声势。

于是绿谷出久最终悲愤地把脑袋埋在了金银珠宝中哀嚎:“啊——不是我不肯出门啦!所以说为什么今年的天气都这么好啊!就不能来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乌云密布适合超级大反派出场的好日子让我闪亮登场嘛!!!”

 

绿谷出久是一头恶龙。

确切地说,一头想要作恶的龙。

欧鲁麦特——传说中的极恶之龙,龙界的爱抖露,邪恶的象征,是绿谷出久的精神信仰,龙生导师。

他收藏着欧鲁麦特最著名的战斗片段,没事儿的时候就拿出来反反复复地舔,从十岁舔到了一百八十岁。

水晶球呈现的画面里,被硝烟和战火染成暗红的天空与横尸遍野的大地几乎融合在一起,威风凛凛的金龙昂首挺立于尸山血海之上,露出标志性的邪恶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颤抖吧!可怜的人类!要问为何?因为,我来了!”

操!太帅了!怎么能这么帅!

不管看多少次绿谷出久都能被这句台词刺激得全身鳞片都竖立起来。

从十岁那年看到欧鲁麦特的资料片开始,他就梦想着成为像欧鲁麦特一样伟大的令人闻风丧胆的恶龙,在无数次梦境中他和欧鲁麦特成为了全人类的公敌,他们并肩作战大杀四方,在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的天空中一边上下翻飞一边哈哈狂笑。“颤抖吧!可怜的人类!要问为何?因为,我们来了!”

于是,绿谷出久,恶龙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未来人类的头号大敌,在穴居了几十年(吸了几十年欧鲁麦特)之后,充分具备了抓公主、抢宝物乃至屠城等邪恶行径的理论知识,摩拳擦掌地迈出了成为超级大反派的第一步。

 

第一次,他决定小心一点,于是跑到一个小山村里抢走了一个小女孩。

小女孩在他的洞穴里没日没夜地哭。

绿谷出久凶巴巴地吼她:“你再哭我就不给你吃烤肉。”

小女孩不哭了,于是她看到这条恶龙默默地飞出去,抓了只野猪回来,动作笨拙地烤给她吃。

小女孩吃完了,有力气了,于是继续哭。

绿谷出久再次凶巴巴地吼她:“你再哭我就不给你宝石。”

小女孩不哭了,于是恶龙一脸凶恶地往她怀里塞了一把亮晶晶的宝石,还告诉她洞穴深处还有一大堆,想要的话自己随便拿。

小女孩躺在金山银海里玩了几天,想起来爸爸妈妈可能还在担心自己,又开始哭。

绿谷出久被哭烦了,龙爪子一抬,重重地砸在了地板上,顿时地动山摇。

小女孩被吓懵逼了,泪珠子还在眼眶里打着转。

“你再哭我就不带你回去了。”

小女孩得令,立马把眼泪憋了回去。

于是当天小山村的村民们在愕然中看到一周前才出现的那头青龙抓着小女孩再次出现了,小女孩怀里还抱着一堆一看就价格不菲的宝石。

青龙一边邪恶地狂笑着一边小心翼翼地把小女孩放到了地上。

“哼,弱小的人类。最好给我小心点,下次可就不是抓走一个小孩这么简单了。”撂下这句不明不白的狠话,那头青龙就大摇大摆地走出十米远,挥着翅膀卷起一阵狂风,飞走了。

村民们懵逼地看看那条龙威风凛凛的背影,又看看笑着朝远方招手的小女孩。

“那个龙先生,其实是个傻乎乎的好人哦。”

被发卡了呢恶龙先生。

 

第二次,恶龙打劫了路上一辆运载着珠宝的马车。

那群凶神恶煞满脸横肉的人类被他的龙啸吓得屁滚尿流,几乎没怎么抵抗就把珠宝全数奉上。

绿谷出久心里觉得他们还没那个小女孩好玩。

但毕竟还是成功干成了一件坏事,因此他心情颇好地收下了珠宝,放过了他们。

他们看起来算是人类中比较强的,没准哪天能集结军队来讨伐他呢?好玩,留个地址好了。

“人类,给我听着,吾乃奥尼尔海中央小岛的主人,青龙伊兹库(izuku),想要夺回珠宝的话我随时奉陪。”

事实上他碰上的是一车被通缉的强盗,第二天这群失魂落魄的人就被皇家军队逮住了。

法庭上强盗声嘶力竭地控诉:“都说了珠宝不在我们这里!!被一头龙抢走了!!!它就住在……”

“啊,这样啊,是龙的话就没办法了呢。”毫无责任心的相泽法官打断了他的话,掏了掏耳屎,“拿去就拿去吧。”

奥尼尔海中央孤独的守望者最终也没能等来前来讨伐的百万大军。

 

第三次,恶龙想去屠圌城。

他选择了一座濒海的小城,这样屠杀完之后可以就近洗洗身上的血。

结果他凹出一个骚包的姿势帅气落地准备喊完台词开始大杀四方,却发现此地已经被人捷足先登。

他四下扫了眼生灵涂炭的小镇,心想这年头坏事怎么都有人抢着干。

他随便抓了一个逃命的人,从那人颠三倒四的描述中勉强捋清了情况,原来是附近森林里的魔物们发起了暴动,来抢夺小城的统治权,把反对的人都给杀了个干净。

逃亡者看到这头巨大的青龙伸出爪子,无奈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发出叹息的时候还吐出了一些火星子。

“区区低等魔物而已,也能在你们面前这么嚣张吗。”

人类,实在是太弱了。

这样的话我对他们干坏事怎么开心得起来啊。

青龙绿宝石般的眸子燃起了星星点点的火光,身后巨大的蝠翼缓缓展开。

他拔地而起,在小城上方发出一声破空的龙啸。

那是人类听不懂的语言,像是某种奇妙的咏唱。然而城中的魔物们却无一不为龙的愤怒而颤抖起来。

“这是我看中的城,你们这些渣滓,要么滚,要么死!”

『...伟大的龙神以雷霆万钧之势降临,拯救了这座城镇。

临走前它赐予我们祝福:“你们一定会强大起来的。”

人们因龙神的庇佑而受宠若惊。

这就是此地改名为龙佑城的原因。——《龙佑城纪年史·序章》』

“不对不对不对!!!原话是‘等你们变强了我再来屠你们城’啊!!!!”并没有人在意数十年后这位无意中成为全城人信仰的恶龙的呼喊。

 

所以,相信你们也能看出来了,绿谷出久作为一头恶龙,是极有原则的。

换个方式来讲,作为一头恶龙,他的心肠实在是太软了,而且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或者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龙族抢夺、杀戮与破坏的本性确确实实地流淌在他的血液里并常常汹涌澎湃,但他却很少有将之贯彻在行动上的时候。

即便如此,他依然对自己的种族充满了自豪,并且乐观地幻想着和欧鲁迈特一起成为宇宙超级大反派的那天。

各种意义上都励志得令人想哭。

 

另外,绿谷出久还是一头形式感极强的恶龙。

每次他外出,无一不是挑着乌云密布阴风阵阵的天气,他享受着自己仿佛末日领主一般踏空而来降临在人们面前的感觉。

在这一点上,他受了欧鲁迈特极大的影响。

这也导致他一年到头其实并没有多少外出的日子,跟别的到处兴风作浪的恶龙(比如隔壁姓爆豪的小子)相比简直是个纯良的五好青年。

在穴居的日子里,他躺在金银珠宝和欧鲁迈特周边之中,我们表面上迎合他一下说他正在丰富自己的反派理论知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他只是个偶像宅。

然而偶像宅先生决定在自己一百八十周岁的这一年迈出龙生的一大步。

他要去偷公主。

 

悬停在高空的青龙悄无声息地隐没在夜色里,眯着眼观察着地面上的情况。

以喷泉为中心,上千人聚集在一起,他们狂欢着,身上佩戴着耀眼的首饰,四处都亮晶晶的,令人眼花缭乱。

龙对于亮晶晶的东西总是缺乏抵抗力的,因此绿谷出久有些担心一会儿自己在一片混乱中抓不到公主。

八百万国要开露天夏日晚宴这个消息是绿谷引子给他的,她才不愿意看到儿子在好不容易成年的第一年依然成天跟他的欧鲁迈特们腻歪地待在洞穴里。

今晚没有乌云,星空一片璀璨。也没有狂风暴雨,是非常适合露天晚宴的好天气。

虽然不符合绿谷心目中的标准出场背景,但他不愿意放过这个能扬他恶龙之名的机会。

八百万国作为人类大陆实力最强盛的国家之一,每年的夏日晚宴都能吸引到各国的权贵。

如果能趁此机会抓走尊贵的八百万公主,就能在各国之间打响威名,为了向八百万国示好,各方势力都会出动营救公主……

啊,英勇的骑士,极恶之巨龙,宿命的战争,王道的展开!

绿谷出久又想起了面对着人类大军的千军万马,站在尸山血海上仰天大笑的欧鲁迈特。

他兴奋到几乎要喷火。

这个大反派剧本太棒了啊!!妈妈我爱你!!!

然后恶龙突然想起来自己似乎还不知道公主长什么样。

管他呢,既然是尊贵的公主,那就一定是最耀眼的那个人吧。

龙喜欢耀眼的东西,绝对不会抓错的。

 

忽然数十柄长号齐鸣,无数朵礼炮绽放,吓得绿谷出久差点从空中跌落下来。

人流爆发出欢呼声和掌声,如潮水般四散开去,就像摩西破开的海,在中间让出了一条小道,绿谷出久这才注意到中间有一条长长的红毯。

他屏住呼吸缓缓降低自己的高度,他毫不怀疑公主下一秒就会出现在红毯的尽头。

出现了。

那个人拥有漂亮而奇特的发色,礼服扣子用璀璨的钻石制成,整个人都闪耀着耀眼的光芒,炫目得让绿谷出久移不开眼睛。

尚处于高空中的巨龙看不清那人的面容,只关注到她妖异的异色瞳,一只浅棕,一只碧蓝,在月光的照耀下波光流转。

那真是绿谷出久看过的最美的宝石。

这一定就是他要找的公主!

就在这时另外一位少女从红毯另一端款款走来,黑发及腰,穿着端庄的镶着珠宝的黑色小礼裙,蕾丝边摇曳生姿。

唔,她也很好看。但在绿谷出久眼里耀眼程度不及公主的万分之一。

在心里笃定了猜想之后绿谷出久兴奋地在空中盘旋两圈。

巨龙的阴影笼罩在人们头顶,无数人抬头发出惊呼。

完全不觉得这种高调抢人行为有什么不妥的绿谷出久用龙语高喊了一声:“哈啰,我来抢公主啦!”

语调如赞美诗般奇妙的龙语游荡回响在夜空之中,他摆动他的长尾朝两位少女俯冲而下。

以远古史诗中所描述的姿态,他的青色龙鳞在月色中反射冷光,双翼展开如垂天的乌云,魔王般君临大地。

轰焦冻立刻意识到那头龙是来抢公主的,他高喊一声“快跑”之后把八百万远远推开。

八百万会意,立刻混入人群当中,高声呼喊着自己的骑士。

不料那头龙压根就没有改变方向,直直朝着轰焦冻冲了过来。

它对着轰焦冻伸出漆黑的爪子,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把抓住了他。

在狂奔中的八百万反应过来并大喊一声“喂!你是不是抓错人了!”之前,青龙已经拍打着它的翅膀腾空而起。

少女的叫喊消失在了飓风里,只一瞬间,巨龙就像一颗闪耀着光芒的流星,远远地消失在黑夜中。

 

为了照顾爪子下柔弱的小公主,绿谷出久在确认自己帅气地飞出了众人的视野范围之后,放慢了自己的速度。

因此他得以听到那富有磁性的,虽然很虚弱但能听出来百分百属于男人的嗓音从爪子下传出:“龙先生……请问一下,你为什么要抓我?”

巨大的身形在夜空中晃荡了一下。

“你你你你你你是男人啊??!!”

绿谷出久在空中紧急刹车,颤抖着摊开了自己的爪子,打量着这位闪闪发光的人类。

漂亮的红白发色没错——但是是短发,镶着璀璨钻石的礼服没错——但是是男式白西装,精致无比的五官没错——但是明显有着男性的英气和硬朗。

绿谷出久怀着最后的希望瞄向眼前人的胸部,渴望看到那里有哪怕一点点象征着少女的凸起——是一片平原。

绿谷出久:大家好我来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我现在把你丢回去把公主抓回来还来得及吗?”

“如果你能应付八百万家的精英军队的话。”

绿谷出久有信心面对那些弱小的人类军,但他一转念又想到真正的八百万公主在经历这场骚乱之后肯定早就被藏起来了,一想到自己还要大费周章地去找公主顿时觉得有点头疼。

他又立刻安慰自己这男人既然是跟八百万公主一起走红毯的,想必身份也十分尊贵,抢了也不亏,于是马上调整面部肌肉把震惊的呆傻表情换成标准恶人脸,桀桀地笑了起来:“hiahiahia,算、算了,既然抢不成公主,把、把你带回去也是极好的!……”一开始准备对公主讲的台词用不上了,他只好磕磕绊绊地现编。

轰焦冻作为人质此时已经迅速理解了当下的情况,他仔仔细细地观察着面前的龙,以至于这头看起来有点傻的龙此刻在胡言乱语什么他全都没听进去。

身材和一般的龙比算小的,龙角也没有发育好的样子,看起来是一头幼龙。

虽然使劲瞪眼睛努力做出一副凶恶的样子,但本来就大得很可爱的眼睛并不能增加任何威慑力。

似乎还有严重的中二病。

……该不该装出害怕的样子呢。年轻的王子兼人质先生如是想着。

 

轰焦冻,以绝世容颜与超强实力闻名于世的冰火国王子,同时也是20岁了还处处跟老国王对着干的大龄叛逆熊儿子,在一个不得已被拉去参加社交聚会的晚上,被一只蠢龙当成公主抓回了龙巢。

虽然他的实力足以干翻他臭老爹的任何一支精英部队,但与这种上古巨兽交锋无异于鸡蛋碰石头,因此他选择不反抗,顺从地被龙抓着,一路飞回了奥尼尔海。

临海的冰火国,恰好跟奥尼尔海中央小岛遥遥相望。

缘,妙不可言。

活到这么大的轰焦冻一直以为对面的小岛上住着一条龙的传闻只是以讹传讹,没想到这条龙还亲自跨越一整个大陆把住在家对面的王子给抓了过来。

青龙躺在一堆金银珠宝上,摆出十足的土财主派头做着自我介绍:“吾乃奥尼尔海中央小岛的主人,青龙伊兹库。告诉我,弱小的人类,你是哪国人?”

轰焦冻并不回答他的问题,却对他的名字很感兴趣:“i-zu-ku……出久?”

“……不准喊我本名!”

“那么你的本名是?”

“哈哈哈哈哈,愚蠢的人类,我怎么可能告诉你我的本名叫绿谷出久啊!”

“……”

恶龙在维持了几秒钟的嚣张之后终于反应过来,然后如离弦之箭般蹿出了洞穴。

绿谷出久在空中胡乱地喷着火:“啊啊啊啊!!!我是超级大蠢货啊!!!太久没跟人类交流了怎么会蠢成这个样子啊!!!”

……比想象中还要蠢呢。轰抬头望着被烧红的夜空,冷静地想着。

 

王子被抓回来的第一个晚上,恶龙像一个被侵圌犯的黄花大闺女一样蹿出了洞穴,不知所踪。

第二天,恶龙顶着两个黑眼圈回来,开始兢兢业业地扮演起恶人角色。

“你叫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嗯。”

“如果你敢逃出去的话,我就打断你的腿!”

“嗯。”

“敢耍什么小手段的话,我一口火就能喷死你!”

“嗯。”

“你饿不饿!”超凶.jpg

“……嗯。”

“要不要吃烤肉!”超凶.jpg

“……好。”

“被子枕头,是我之前抓的一个人类用过的,你要不要!”

“…………谢谢。”

“如果还觉得冷的话可以躺我肚子上,我可不想看到弱小的人类被区区感冒打败!”

“…………哦,哦。”

跟他猜想的一样,这位恶龙先生的威胁程度还不如一只史莱姆。

他看到绿谷出久动作娴熟地喷着火烤着肉,猜想之前被这头龙抓的人类一定也能得出同样的结论。

 

轰焦冻吃喝不愁地在山洞里过了几天,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尽管凭他的头脑可以想出一万个哄骗这头蠢龙把他送回去的办法,他却对于策划逃跑一事失去了热情。

可以说本来就没什么热情。

不然他从一开始就不会乖乖地站在那儿被龙抓走,随手丢个魔法甩开龙爪子这种事情他还是做得到的。

经过几天的思索,他明白了,他当时的不反抗不是出于实力差距做出的决策,而是潜意识里的有意为之。

他想被龙抓走。

他不想再面对这些烦死人的社交聚会,对着形形色色的人戴上精致的面具。

他不想再听自己的混账老爹每天苍蝇似的在他耳边重复着——“焦冻啊!!!冰火国的未来就靠你啦!!!”

他也不想面对与八百万公主的婚约,两个彼此只有点头之交的人的命运为什么要被这一纸文书和两个国家统治者的意愿捆绑在一起。

他烦透了自己的生活。

所以——“被抓走好了。”在那个一片混乱的晚上,被巨龙的阴影笼罩之时,他抬起头直面飓风,直视那双幽绿的竖瞳之时,他的潜意识是这么说着的。

 

想通“老子才不想回去”这一点之后这个幽暗的龙巢于轰王子而言立刻变得亲切起来,作为他的同居者,这头虽处中二病晚期但是人妻技能满点并且很好忽悠的小蠢龙也令他十分满意。

轰在同样犯中二的年纪时疯狂迷恋过龙文化,对各种龙的资料都有所了解,甚至还懂一点龙语。

因此他知道绿谷出久的模样实际上是跟帅气的恶龙无论如何沾不上边的。

因为他还是一头发育中的幼龙,所以那对一点都不威武的小龙角暂且放在一边不谈。

恶龙的眼睛应该是狭长的,一看就邪气逼人的。

轰看了看青龙圆溜溜的大眼睛。

恶龙的脸部轮廓应该是坚硬的、有棱有角的。

轰看了看青龙圆滚滚的脸,甚至有点想伸手捏。

光从外表已经被完全PASS出恶龙界了,更何况这家伙心肠还软得要命。

但是这样的整天叫嚣着“我要毁灭世界”,回头又乖乖帮人铺好被子枕头的蠢龙,不是超可爱让人超想欺负的吗。

一切都令王子非常满意。

 

不满意的是绿谷出久本龙。

因为错抓了一个王子,所以他在反派笔记里记的密密麻麻的调戏公主语录全部失效了。

“哈哈哈哈,你尽管叫吧!叫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这句一开始已经强行说过了,不过说到底这家伙从来就没有叫过救命啊。

“如果你求我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分你一点肉吃。”

饿到人质是不礼貌的行为。每天准点为王子送饭的恶龙如是想着。PASS。

“没有人能从我手中抢走你,我的公主。”

暂时还没有人来抢他……PASS。

“你再反抗的话,这张美丽的小脸蛋儿可就没有啦!”

PASS。

“不如成为我的人吧,我会让你享尽荣华富贵的!”

PASS。

“可怜的小公主。我喜欢你反抗的样子,你的叫声真好听,像小猫咪一样,来,多叫几句给我听听。”

PASS。话说是不是朝着什么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啊????

 

日子一天天过去,轰焦冻在这里生活得如鱼得水,洞穴主人绿谷出久的精神却日渐萎靡。

他听说轰是冰火国王子之后在洞穴里兴奋地等了一个月,结果连个军队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该不会被骗了吧。

不对不对,那么闪闪发光的人如果不是王子都说不过去啊。

……这些蠢货人类,该不会找不到这里吧。

绿谷出久默了。

恶龙暂时还没有习惯干完坏事之后还要留个地址这种设定。他还以为骑士们都自带大反派雷达。

他转头看看安然自若地烤着肉,仿佛已经完全把龙巢当成自己家的王子,腆着脸凑了过去。

“你怕不怕我?”

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句毫无尊严的问话已经标志着自己恶龙生涯的巨大失败,青龙不由自主地轻晃着大尾巴,紧张得像一个等着老师打分的小学生。

轰焦冻沉吟两秒,决定给他顺毛:“怕。”

“那你想不想回家?”

轰焦冻继续顺毛:“想。”

“好!”绿谷如释重负,“那我允许你写一封信求救。”

“…………好。”

“还有啊,能不能把字稍微写得潦草一点。”

“?”

“制造出一种很危险很紧张我马上就要把你手撕了的感觉。”

……你这反派未免当得太可悲了吧喂。

 

绿谷出久托人把信送出去之后,又眼巴巴地等了一个月。

这时间都够冰火国的军队跑十个来回了好吗!!!!

他回过头看看躺在欧鲁麦特周边海洋里看着公式书的王子,思索到底哪一步出了错。

他心里突然有了个不好的猜想。

“我说,你不会是那种,没人缘的家伙吧。”绿谷斟酌着字句,“就是,就算消失了也不会有人管,之类的。”

轰焦冻“唔”了一声,不置可否。

还好吧,追求他的女孩子也就从冰火国排到大陆另一端的八百万国而已嘛。

绿谷把轰的沉默当做默认,绝望地抓了抓脑袋:“啊啊啊你……他们不会不准备来救你了吧!”

轰焦冻抬头看绿谷出久焦急地在洞穴里踱着步,比他这个人质还像人质。

“大概吧。”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的嘴角正恶劣地勾起,“毕竟我早就跟那臭老爹划清关系了。”

意识到什么的绿谷出久警觉抬头:“等等,你在那封信里写了什么?!”

 

冰火国国王在王子消失的第38天终于收到了儿子的求救信。

“啊,真是没办法呢。”轰炎司一边做出困扰无比的表情一边拆着信,身旁疯狂绽放欣喜的小花,“小鬼毕竟还是小鬼,就算平时拽上天到这种时候还不是要来向他伟大的父亲求……”

无限扩大的慈父笑容在看到信的内容时瞬间凝固。

熟悉的笔迹,清秀隽逸端正,就好像活生生的轰焦冻好整以暇地站在他面前,多说几句话都会死一样地吐出几个字。

“再您妈的见,老王八蛋。——轰焦冻”


tbc.


没错啦我就是想写写看蠢蠢的一心想当反派的中二龙久!!!

自己写的时候写得非常开心,希望你们也能看得开心www

*史莱姆那篇是史诗巨坑...不负责任地甩了个第一章之后我现在还卡在大纲_(:3J∠)_

评论(65)

热度(1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